北京九盛融汇投资管理公司欢迎您! 010-642465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九盛视界 > 海外
海外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划出两个“创新区域”测试5G网络

发布者:TechWeb.com.cn 编辑:九盛融汇 日期:2019-09-19

  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日前表示,在纽约市和盐湖城各划出了两个“创新区域”(Innovation Zone),用以大规模测试先进的无线通讯技术,包括5G网络。

  设立创新区域的目的是为了方便公司、研究员,申请一个许可(under a single authorization)就能进行多种不同的通讯实验,测试下一代的宽带和区域网络等技术。参与测试的主体要遵守FCC在特定区域的规则,提前发出项目公告。

  纽约市的创新区域会首先支持西哈林区的COSMOS (全称为Cloud Enhanced Open Software Defined Mobile Wireless Testbed for City-Scale Deployment)计划,并由哥伦比亚大学、罗格斯大学和纽约大学牵头。盐湖城的创新区域则会支持于多个相连区域进行的 POWDER (全称为A Platform for Open Wireless Data-driven Experimental Research with Massive MIMO Capabilities)计划,并由莱斯大学和犹他大学联合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