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盛融汇投资管理公司欢迎您! 010-642465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九盛视界 > 海外
海外

美国能源破产潮仍在继续 7月有16家能源公司申请破产保护

发布者:智通财经网 编辑:九盛融汇 日期:2020-08-12

  据美国律师事务所Haynes and Boone周二的报告显示,上个月又有16家美国能源公司申请债权人保护,这反映出原油价格仍低于许多公司的盈利水平。

  自3月份油价暴跌以来,已有50多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申请破产,其中以勘探和生产公司为首,有29家申请破产。该律师事务所的数据显示,这些公司持有的债务金额为496.9亿美元,几乎是去年全年能源破产申请者所持债务的两倍。

  能源公司今年急于通过裁员、削减高管工资和缩减钻井规模来削减开支,但石油生产商仍在第二季度出现了巨额亏损。

  该律师事务所在一份说明中写道:“最近的这种低迷不仅影响到较小的页岩生产商,7月份最大的两起申请还涉及成熟的石油公司。”上个月,油气生产商California Resources Corporation和Denbury Resources都申请了破产保护。只有一家能源管道和物流公司申请破产,但该律师事务所警告表示,今年一些中游公司可能需要寻求保护。

  周二,EIA发布短期能源展望报告,该报告预计,2020年WTI原油价格为38.50美元/桶,此前预期为37.55美元/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