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盛融汇投资管理公司欢迎您! 010-642465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九盛动态 > 九盛分享
九盛分享

腾讯搭建首个工业云平台

发布者:中国证券网 编辑:九盛融汇 日期:2017-12-04

    记者从腾讯了解到,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腾讯云、宁波市经信委、镇海区政府、浙江中之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签约,联手共建腾讯首个“中国制造2025”工业云平台,并宣布腾讯云产业基地正式落地宁波镇海。

  据介绍,四方将合力打造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产业创新示范区、“双创”示范区数字经济及智能经济发展先行示范区。腾讯云作为腾讯技术输出的总平台,基于平台基础设施、先进的平台运营技术,以及连接、大数据分析、云计算和信息安全四大能力,联手浙江中之杰,将在当地首选一批优质企业作为样板,大力推进智能化改造和企业上云工程。

  此前,腾讯云在工业云领域已经多有尝试。三一重工与腾讯云共同打造“根云”大数据平台,共积累一千多亿条工程机械工业大数据,每年直接为下游经销商降低备件库存超过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