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盛融汇投资管理公司欢迎您! 010-642465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九盛动态 > 九盛分享
九盛分享

工信部部署新材料产业发展工作 系列扶持政策正研究

发布者:中国证券网 编辑:九盛融汇 日期:2018-01-24

    1月24日从工信部获悉,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主持召开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新材料产业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思路、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计划、2018年新材料产业折子工程、国家新材料产业资源共享平台建设方案、国家新材料参数库平台建设方案以及新材料标准领航行动计划(2018-2020)等。

  辛国斌指出,领导小组成立一年以来,运行机制逐步完善,协同作用不断增强,在产用结合、军民融合、人才培养、知识产权等方面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下一步,各成员单位要按照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全力以赴做好折子工程、平台建设和重点品种推进计划的实施,加强资源整合和机制创新,加强对地方新材料产业发展的引导,推动新材料产业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