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盛融汇投资管理公司欢迎您! 010-642465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九盛动态 > 九盛新闻
九盛新闻

北京九盛资产与北京煜森股权投资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九盛融汇 日期:2018-10-19

    为谋求共同发展,2018年10月18日上午,北京九盛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煜森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a1.jpg

会议现场1

a2.jpg

 会议现场2 

a5.jpg

签约1

a4.jpg

签约2

a3.jpg

合影

领导致辞

尊敬的李总、各位来宾、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

    十月的北京,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今天我们双方代表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北京煜森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九盛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友好合作,共商发展大计。在前期的合作商洽中,我们双方都表示出了极大的诚意,同时也得到了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达成了共赢与发展的合作模式,成就了今天的正式签约。

    我们北京九盛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多年来一直从事专业的金融投资服务,业务范围广泛,涵盖资本市场投资、私募股权投资、私募产业基金和私募证券投资基金、风险投资等金融领域,为众多大型企业集团等客户提供各种资本服务与财务顾问服务。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加速,对医疗药品的需求会越来越大,这为医药行业的发展提供了需求基础,也促使医药行业进入黄金发展期。另一方面,随着医药管理制度的改革,为创新药和仿制药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最大的制度保障,也为医药产业领域的投资与并购提供了新的市场机遇。在此情形下,我们有志于携手行业经验丰富、志同道合的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医药产业基金,向医药大健康领域进行布局。

    经过对众多战略合作者的洽谈、比较与甄选,我们认为北京煜森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诚实守信、人力资本雄厚、经验丰富,与我们有着共同的投资理念与愿景,我们双方共同期待可以在医药领域进行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我方将充分利用我们在国内资本市场及社会资源方面的优势,寻找有实力的医药上市公司,与贵方共同发起设立医药产业基金,为贵方挖掘的各类低风险、高回报的国内外优质医药项目提供资金保障。双方协同扩张医药产业基金规模,整合资金、项目、市场、政府等资源,运作各类医药项目,实现共赢。

    古语云“儒有合志同方”,共同的志向让我们携手创造未来,也必须会让我们共享完美未来,最后真诚祝愿与煜森公司的合作圆满成功!祝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