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盛融汇投资管理公司欢迎您! 010-642465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九盛研究 > 九盛分享
九盛分享

农业部:推进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试点省份已达28个

发布者:中国证券网 编辑:九盛融汇 日期:2017-11-29

    11月29日从中国网获悉,农业部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试点有关情况。农业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司长张红宇介绍,在各地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目前全国整省推进此项工作的省份已达28个试点范围扩大至全国2718个县(区、市),3.3万个乡(镇)53.9万个行政村实测承包地面积15.2亿亩,已经超过二轮家庭承包耕地面积,确权达到面积11.1亿亩占二轮家庭承包耕地账面面积的82%;山东、宁夏、安徽、四川、江西、河南、陕西等7省(区)已向党中央国务院报告了基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