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盛融汇投资管理公司欢迎您! 010-642465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九盛研究 > 九盛分享
九盛分享

特斯拉成立中国充电测试中心

发布者:金融界股票 日期:2016-04-29

   特斯拉中国今天表示将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共同启动“特斯拉充电伙伴计划”。同时,特斯拉宣布在中国成立充电测试中心,从获得CQC认证证书的充 电设施企业中,优先遴选并进行互联互通测试,将其纳入“特斯拉充电伙伴计划”。据悉,CQC与特斯拉希望通过此项目,带动主流企业自觉进行新国标兼容改造,尽快实现充电行业的规范性和安全性,加速充电新国标的落地实施。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任王克娇及产品一部负责人、特斯拉主管亚太区的全球副总裁任宇翔、 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朱晓彤、公共政策和充电基础设施总监高翔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有机构认为,特斯拉将通过CQC认证的企业和产品中优先选择,并进一步在新成立的中国充电测试中心进行互通互联测试,通过测试的充电设施产品将可被纳入特斯拉充电伙伴体系。该计划对电动汽车行业发展意义重大。对于本身已经与特斯拉建立合作关系的充电桩生产企业将肯定优先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