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盛融汇投资管理公司欢迎您! 010-642465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九盛视界 > 海外
海外

全球商业调查结果糟糕 经济形势相当不利

发布者:图标网 编辑:九盛融汇 日期:2019-11-13

  两项对全球企业的调查显示,他们正处于自十多年前经济衰退以来的最低点,表明现在的情况和经济衰退结束时一样糟糕。

  报告显示,美国目前仍未从上一次经济衰退中恢复过来。这使得新一轮经济衰退的冲击将更具毁灭性。

  IHS Markit的《全球商业展望》自2009年起,每年都对1.2万家企业进行3次调查,目前数据显示已经跌至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该调查发现,对未来一年的活动、就业和利润的乐观情绪都处于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水平。Markit还表示,随着通胀预期降至三年低点,计划投资支出在削减。

1.png

  根据市场观察,IFO研究所表示,对当前形势的评估是不利的,尤其是在新兴市场;在发达经济体,主要是对未来几个月的预期下降。此外,在新兴市场中,下降趋势主要集中在亚洲;而发达经济体的下降趋势主要集中在美国。

  尽管美国人对经济不再那么有信心,但美国人消费习惯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这意味着当下一次经济衰退来临时,美国或将遭受重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