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盛融汇投资管理公司欢迎您! 010-642465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九盛研究 >

中国联通混改调研

发布者:九盛融汇 日期:2017-03-16

QQ图片20170316134026.jpg   

   2017年3月15日下午5点,在北京金融大街参加中国联通2016年度业绩发布会,参会者包括公募、券商、私募、资管等行业人事,调研主要内容主要是了解联通的混改进程,进而挖掘联通的内在价值。

建议关注重点:

   1.公司混改目标是发挥人的能动性,企业与人的利益一体化,吸引优秀的人才是混改带来的最重要的变化。

   2.行业内若出现垄断趋势,根据自由竞争原则,政府可能不会推出保护政策支持联通。

   3. 2017年资本开支降到450亿,大幅低于之前两个年度总和2000多亿,未来重点是提升网络使用效率。

   4.取消漫游是全球性趋势,公司会抓紧时间进行系统改造,有可能在10月1日前改造结束提前取消漫游费用。

   5. 2017年,公司工作重点是努力实现业绩反转,聚焦经营模式创新转型,加快业务规模效益。

   6.公司混改方案目前正在审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