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盛融汇投资管理公司欢迎您! 010-642465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九盛研究 >

雄安新区调查实录

发布者:九盛融汇 日期:2017-04-10

blob.png

伟大的雄安新区概念一出,全国人民为之疯狂,程度从房产到股市,让人认知热钱的力量。

同券商共同考察安新县(注:这名字不久就没了),同县人大党委多次沟通。发现以下特点:

1、中心在哪、扩张在哪、何时拆迁、金额多少等一系列问题无人知晓;

2、雄安新区三县全部冻结房产过户交易,其实被冻结的还有结婚登记、离婚登记等,力度空前。

3、雄安赚钱不只是房产,还有环保、水务、基建等一系列机会。

4、高污染企业要去沧州。

我们没亲历浦东的崛起,也没见过发展中的深圳。但未来若亲身经历一座雄安新城的定位、百公里起步、2000平方的扩张,此乃人生一大幸事!

    提醒:别把雄安看小了。

    高速路口,街道两道常常看到戴红箍的大妈。不断提醒:老乡,回去吧,这没房。评:不愧是红色根据地,政治意识就是强。

    被封的不只是售楼处、中介,还有猪圈。(猪圈贴封条,这不是玩笑,一砖一瓦不许动。)



blob.png


分析:

1、事情还没干,房产先起来。政府要给多少拆迁款呀?你们这群不开眼的炒房团!

2、你们都走,让我来。政府是这里唯一的接盘侠,你不卖我卖谁?

3、央企表决心,此时不站队,更待何时?

重点:

首期100平方公里的中心在哪?坊间流传:大王庄的尹村,此地三县交集,交通便利。

现状:

安新县城总面积738.6平方公里。白洋淀占去1/3,全县设93乡,共12个乡镇,207个行政村。主要经济:羽绒服、制鞋(高仿)、冶炼。总体一句话:都是高污染。

容城县总面积314平方公里,辖五镇三乡、127个行政村。经济来源:全城造衣

雄县域面积524平方公里,2012年,雄县总人口60万人。6个镇、3个乡,223个行政村。县人民政府驻地雄州镇。注:当年杨六郎屯兵之处,自古兵家必争之地。GDP约为安新、容城之和。

考验我党与政府能力的时刻到了:

1、 坊间说法一:雄安就是北京要赶人,城市空气、道路、饮水,已不能承受之重,你们这些低端都来这儿吧。

2、 建北京深圳。高端企业,央企,医院,学校全来。

  分析说法一:低端的来了,成不了深圳,地理位置不行、环境不行、人不行、关贸不行。今天已不是邓大人时期,画个圈就能出成绩的时候了。、

  分析说法二:高端来,央企为表决心好办,但员工不一定干呀。我自己来,老婆孩子在北京?全家都来,我舍得北京吗?医院过来,我户口改成河北不?学校来,大学生毕业肯定还要到北京就业,发展,结婚,生子,退休,养老,死了还去八宝山。这样的话,新城怎么建得起来呢?

总结:

最好的办法是先发展制造业,从而带动服务业。百姓的智慧是无穷的,百姓的资金也是很多的。政府最主要的不是自己要投多少钱,而是什么样的规划,政策,力度,税收。包括早就该作废的户籍管理制度等。这些与国际并轨,甚至更优秀,自己好企业会来这里,因为先有了梧桐树嘛。

希望这样的新区越来越多,这样好的政策可以从新区扩张到全国。先有了FACEBOOKgoogle,微软,才促使美国更加强大,GDP离不开房地产,但没有一个国家靠盖房子成为强国。中国现在正处于从大到强的升级中,盼望这一日早些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