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盛融汇投资管理公司欢迎您! 010-64246588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九盛研究 >

金融街股份调研

发布者:九盛融汇 日期:2017-04-21

QQ图片20170421110907.jpg

2017年4月19日下午4点,在北京金融街金融街股份总部参加金融街股份2017年投资者见面会,参会者包括安信证券买卖机构代表等。调研主要内容主要是了解“中央特区”最新动向,进而挖掘投资标的的潜在价值。
核心要点:

1.  无论是雄安还是中央特区对公司都是利好的;

2.  雄安新区未来的建设,金融街有可能可以贡献力量,比如他们要建一个新的金融街,公司就会有丰富的经验;

3. 公司的租户大部分应该不会外迁,90%是金融和行业协会,迁出的很可能是一些大型央企;

4. 公司现在面临的是没有物业可租,已经有近300万方等候租赁公司商业物业,整个金融街开发完后总建面是400万平,这里面自己持有的有50多万平;

5. 东西城合并没有直接信息,也都是坊间传言,但公司丁总的户口去年被迫迁出,如果是简单的两区合并,比如之前的宣武崇文,不应该对户口进行如此大力度清理;

6. 东西城政策动态:社会上有些传言或者说关注点,包括东西城的房屋不能卖给东西城外的居民,学区房取消摇号、户口冻结等等。集团上面每年有迁出户口的指标,据说去年约要迁出1000人左右,有房户要户口迁出。

7. 公司自身经营:公司在西城有110万方左右项目储备,今年还会加大拿地力度,我们的业绩会保持稳定,我们对于一些核心物业有意多多自持或者减慢出售。